close

不知道你是否知道,一直維持同樣的情緒也會養成習慣?

最近我發現我一直沉浸在同樣的負面情緒中,便合理的懷疑這種情緒是不是變成了習慣。

於是,我上網搜尋有關情緒習慣的書,想知道該怎麼樣才能打破這種不好的習慣。

我發現正好有一本書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那真是求之不得啊!

那就是''情緒習慣,決定你的一生''。

 

 

點擊看介紹

這本書裡面有提到情緒習慣是怎麼一回事,以及該如何改掉不好的情緒習慣的方法。

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憂慮、焦慮、憤怒等不好的情緒習慣?

如果是的話,我十分推薦閱讀這本書。

 

 

那為什麼會有情緒習慣呢?

因為大腦會選擇最熟悉的情緒,即使這些情緒對自己有害。也就是說長期處在負面情緒的人,若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養成不好的情緒習慣,那他就會繼續一直沉浸在負面情緒中,因為這是大腦最熟悉的感覺。

由此可以看見負面的情緒習慣對於自己的影響是很大的。但反過來說,若我們是養成正面的情緒習慣,那它帶來的好處也將會很可觀。

而這本書就有列出改掉情緒習慣的幾點方法,以及如何培養好的情緒習慣。

 

改變情緒習慣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,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放棄!!

搭配著書中建議的方法,相信各位都能順利地變成更好的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書分享 情緒習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枕頭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